Friday, May 29, 2009

命中注定吗。。

唉。。你说“不管结果是什么。。你都要坚强面对。。就算事实事实是残酷的。。”唉。。等也等了一个月又八天。。难道我所做过的一切努力。。就只值那么一句吗。。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说对我有好感。。我就很开心。。也就不自制地喜欢你。。结果就越来越喜欢。。变成了。。深深的。。爱了。。唉。。都是我的错吧。。我不该这样的。。这样会给你压力。。也会让自己很痛苦。。唉。。有人问我。。你。。有想过要放弃吗。。我也因为这个问题,想了一段日子。。。我的答案。。是。。如果等他让我一点也不快乐。。为什么我不干脆让自己痛苦一段日子,好过一直痛苦下去啊。。可是我觉得我放弃的话我会后悔的。。不知道后悔什么。。也许你是我见过最合我口味的吧。。你告诉我。。对他已经只是好感了。。我才放下心来。。当我再问你,难道你没有信心放下他的时候。。你却回答。。也许吧。。这是在拒绝我吗。。唉。。我当时的心真的是。。流泪了。。。。最近我越来越觉得那句话有些更改了。。你最近对我的方式。。让我觉得很不对劲。。我以为你只是被一些事情困扰着。。所以就挪出时间来陪你聊天。。虽然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可是。。事情过了。。你。。还是一样。。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我很乱。。从来没有那么乱过。。我也不知道我该怎么面对。。逃避吗。。?也许吧。。唉。。我想。。。我是时候做出一个双赢的决定了。。。但我需要时间。。如果我的决定会伤害我自己。。不管怎么样。。我一定要好。。准备回去学校面对所有的一切压力。。》《本来以为这一切可以很简单。。看来。。我错了。。比我想象中的更复杂。。一句对不起。。真的那么有用吗。。也许在某些地方有用吧。。以前的我。。可以人忍这一切。。可是为什么。。现在什么都不能忍得很久了呢。。也许我自我中心了吧。。唉。。。。。。。。。。。。。。。我不可以再乱下去了。。我。。是时候作出决定了。。在我更加无法自拔之前。。。。。。我。。不怪你。。。=)

1 comment:

RinaaGym리나 said...

也许她自己也不知道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