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一个礼拜的时间。。。。

我不快乐叻。。哎。。也许。。我又再次有当初的感觉了。。?(不宜说。。欲知详情请私底下问我。。—)我在一个非常失落的情况下。。做了一个。。决定。。就是我们一个礼拜不聊。。一个礼拜后。。再告诉我。。是否要给我机会。。还是要拒绝我。。也许。。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事。。我也觉得。。一个追求者。。竟然。。哈哈。。多数的人都是会得到。。“我接受你。。”或。。“对不起。。我不适合你,也不想浪费你时间”类似的话。。对吧。。?哈哈。。没关系。。至少我现在才知道。。好感。。在某些努力下。。会变成喜欢。。甚至是爱。。哈哈。。希望。。我能好好过吧。。假期我也有许多是要做。。就。。把注意力放在别的事上吧。。呵呵。。玉蜀黍。。!!!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