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充实的人生。。?

哈哈。。说到充实。。是忙碌吗?? 是很多很多的是要做吗?不晓得叻。。我的充实人生。。的意思是。。帮人家补习!!哈哈。。很炸到吧??我万万也没想到。。我竟然会帮小朋友们补习。。==。。我一进去。。就看到一个叫。。naviin的印度小孩。。哈哈。。他才。。四年级吧?haha。。然后呢。。就有另外四个进来。。他们都很可爱。。老实说。。哈哈。。他们一直叫我“老师老师。。" haha..我心想。。我有机会当老师我都不想拉。。哈哈。。”我就这样一直教他们。。教了教。。突然有一个。。突然说。。老师。。为什么你一直管我而已的? 我那时真的是。。哈哈。。我就说。。因为你太吵了。。哈哈。。他也就无话可说了。。瓦卡卡~!! 到了最后的十分钟。。也教完了。。我想。。小孩子还真的很容易相处哦。。哈哈。。才问了他们的名字而已。。就跟我熟到。。哈哈。。他们就以直问我谜语哦。。惨了咯。。我最懒惰猜谜语了。。就这样一直回答不了。。就被他们酸哦。。说。。yerr..老师你form4都不会哦。。哈哈。。很惨的咯。。><。。更难以置信的事。。三年级就有电话了~!!!!!他们跟我那电话后就一直sms我。。很烦的咯。。哈哈。。结果我就说。。我电话没电了。。哈哈。。他就没有烦了。。瓦卡卡。。。很好用一下这招。。哈哈。。今天也忙了一天。。也累了。。还好忙到。。><。。没什么时间去想某些事。。可是一闲空下来就。。很想哭。。哎。。我也太脆弱了吧。。==。。失败。。希望明天会更好吧。。^^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