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难眠~

哎。。一整夜都不想睡。。也睡不着。。为什么我会。。唉。。那么伤心呢。。他有没当过我女友阿。。><..有人说过。。当你跟一个人聊超过二十一次时。。你就已经习惯了。。当你想念一个人二十一次时。。你已经喜欢上她了。。我想。。我想他的次数。。原超过二十一次了吧。。><...哎。。我。。真的很心疼。。。也好无奈。。我接下来的一个礼拜。。会很难受。。万一。。一个礼拜后。。他的答案是。。对不起。。那。。我接下来的每一天。。该怎么过。。。><。。难道。。选择一个喜欢自己的人。。真的不好过选择自己喜欢,又不喜欢自己的人吗。。。。哎。。难道。。感情就不能从好感慢慢的增加到喜欢甚至是爱吗。。不是有许多人都在好感中接受对方的吗。。我很难过。。埃。。。自从我放下秀凌后。。已经好久都没那么。。。伤心了。。哎。。好难受。。><。。虽然它不是我女友。。可是。。我对他的行为上。。是犹如女友的。。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他。。。><..哎。。难道真的要。。要。。。放手吗。。我。。不想。。。哎。。希望“你”看了。。能够明白我的意思。。如果你还是不能。。我只好。。。。。。。。。。。。。。。。。。。。。。。。。。。。。。'~'

2 comments:

RinaaGym리나 said...

哈哈看着办吧。。加油。。

Vsee said...

aiyo~see d also feel sad><"
don sad sad d ya~
good luck in ever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