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神秘嘉宾

我踩着梦的阶梯
走进了 一座迷雾森林
谁的心事 被天使窃听
泛起涟漪

时间它帮我设计 下一秒
谁是神秘嘉宾
小心翼翼 揭开了面具
掌声鼓励

谁闯进我的场地 谁让我措手不及
我早就预备的剧情 你却给我一笔
狡猾地 致命地正中我红心

我跟谁变得亲密 谁逐渐离我远去
华丽演出共襄盛举 唯有你的背影
友情客串却留下刻骨铭心的回忆

你按了我的门铃 我终於
从呵欠中苏醒
紧张兮兮 对你说一句
欢迎光临

全场观众都离席 剩下我
还在原地寻觅
耳边听着 谢幕的歌曲
走不出去

谁闯进我的场地 谁让我措手不及
我早就预备的剧情 你却给我一笔
狡猾地 致命地正中我红心

我跟谁变得亲密 谁逐渐离我远去
华丽演出共襄盛举 唯有你的背影
友情客串却留下刻骨铭心的回忆

我搬到谁的隔壁 谁成了我的邻居
鸣谢生命有你参与 笑纳我的邀请
曲终人散却写下不会结束 的结局。。。

过了那么久。。我。。曾经与过三个神秘嘉宾。。每次她们离席时。。都会使我迷失在自己的森林里。。迷失了自己。。但是。。在许多时候,某些熟悉的背影,却让我看见光线。。使我能再度寻找到自己。。只是。。看你愿不愿意让自己走出来。。虽然过了两个礼拜。。我有时也会想起她。。但是我一直告诉我自己。。我必须走出去。。不该让感情的事来影响我。。因此。。我就到上了一具面具。。非常厚的面具。。不明白吧?哈哈。。我解释噢。。就是,我一直在掩盖自己的情绪。。压迫自己的情绪。。不让它爆发。。在很多朋友面前,我会办得很开朗。。呵呵。。但是。。那些背影。。@@。。他们都很明白我。。了解我。。都会知道我到底是什么心情。。哎。。说到这里就很感动。。我常常因为面子而伤害了他们。。可是他们。。还是对我很好。。使我内疚得很。。哎。。真的不懂该怎么办。。还有那些因为我而伤心的人。。我终于体会你们的感觉了。。原来是那么的恐怖。真的很抱歉。。哎。。突然睡不着。。就大了这些。。哈哈。。怪胎。。还有。。我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人怕见到我。。或是一见到我就怕。。谁能够跟我解释阿。。我不明白。。@@ 我像鬼哦?还是什么啊。。哎。。懂的人请告诉我。。><

1 comment:

zHi yIn said...

well,HI^^
I don know wat happen to u...
but i can guess wat was happenning^^

just pass by to say
relaxz...
haha

and u r not scary...
maybe they shy shy to c u
so they run away^^


=z.y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