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表哥的十八岁生日~

昨天。。六月九日是我表哥的生日。。哈哈。。当然。。十八岁的生日他爸爸也不想就这样算了。。所以就有了个生日会。。哈哈。。那。。生日会当中。。我见到了他女友。。哈哈。。shhh。。他父母不知道的。。哈哈。。但是他今年要的生日礼物。。。就是能有他自己的时间。。哈哈。。我们那里所有的年轻人都明白这句话的意思。。但是。。他父母却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啊。。。。哈哈。。满羡慕的啦。。哎。。虽然有过两个女友。。可是都。。哎。。不懂啦。。至少都有超过八个月啦。。也许我的却是一个怪人?所以它们都变了心?>< 哎。。更糟的是。。我又得重新面对另一个害怕。。。zzzz 多谢某人。。也不是怪她啦。。只是。。至少现在我知道。。好感可以随便有的。。==。。 所以也很快。。就吹了。。对吧?== 总之我就是很气。。><。。气到要爆炸了啦。。!!!! 表面上我是说还要和你当朋友。。可是。。我通常会超过半年不跟你说话。。== 我想你也不会介意。。还好你说的时候。。是我最忙的那天。。所以我就让自己更忙。。哎。。不懂啦。。至少这不会让我觉得烦了。。 不懂为什么。。我还是很生气你。。==。。 是小气吗?还是因为我真的受伤了?不懂。。希望这三天去云顶可以把它忘掉。。也许很快。。但我一定要这么做。。不然开学后我就死定了。。又加上他每天都会早来。。 哎。。之前我朋友也有说过我。。找那么小的干吗?好骗哦?我就说。。因为他们专情。。他们就说不一定哦。。我也没听。。 我干姐就说。。那你有没有想过。。你明年就毕业了。。毕了业你的去读书。。这样一来你们就等于进入了远距离恋爱。。因为我不知道我会去那里读书。。多数不留在雪兰莪啦。。然后。。你等她毕业。。她又得读书。。这段时间我又在工作。。根本不是很能陪到她。。那时候感情也是会吹了的。。我觉得这一句话很有可能。。也很有意思。。== 所以我就想了想。。觉得我太不会想了。。又加上他那几天对我。。。>< 所以我才会提出他到底在想什么的问题。。结果。。就被拒绝啦。。我也不是很伤心。。毕竟我也有心理准备。。只是很气~!!!!!没关系。。。至少我明白了。。为什么。。小女孩不适合我。。因为。。他们还不清楚自己的想法。。而且我发现。。到了中三的女生。。。通常很会变心。。所以通常女生到了中三。。就会换一下男友。。然后呢。。中四旧稳定下来了。。这个时候是她们定终身的时候瓜。。哈哈。。真可惜。。已经六月了。。我却还没找到。。哎。。总觉得中四没有我要的类型。。== 眼光太怪?哈哈。。我发现我喜欢的都躲不过有戴眼镜哦。。哈哈。。哎。。没有了他也好。。我就能专心在做别的事。。比如说。。读书啊。。去关心朋友啊。。这一类的。。哈哈。。刚从营会回来。。认识了不少朋友。。其中呢。。认识了一个叫。。什么。。Beatrice 的女生。。他的名字还真怪哦。。我起初发音时用。。 beat rice.. 哈哈。。。打饭。。她很美啦。。说真的。。但我认识他不是因为她美。。哈哈。。是因为她会弹吉它。。然后我教堂又需要一位吉它手。。他又是基督徒。。太完美了。。哈哈。。他有问我能不能来弹。。我当然说可以。因为我就是要问他这个。。就这样。。我就拿到了他的电话号码。。哈哈。。很炸到吧?人家拿号码是问:小姐我可以认识你吗?哈哈。。感觉上我这么做很贱叻。。哈哈。。她和她的朋友还问我。。有没有画眼线。。== 哈哈。。很多人都问我这个问题。。然后就说我的眉毛很粗。。然后就说我想蜡笔小新。。==..haha。。真的是啊。。还有还有。。我的朋友就问我。。" 啊涛,为什么你不要去认识那几个美女?" 还没来得及回答。。我的朋友就说。。"我知道。。因为她很容易害羞。。哈哈。。脸很容易红。。"炸到哦。。哈哈。。但的确啦。。所以我不喜欢被人家叫去拍照。。哈哈。。哎。。我的folio还没赶完。。T.T..得带去云顶了。。哎。。

No comments: